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

走出「迷霧」,我真正得救了

 從信主開始我就時時刻刻盼著主二次再來接我們進天國,因為主說過:「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那裡,叫你們也在那裡。」(約14:3)主還教導我們要像聰明童女一樣,會聽神的聲音,喜迎主耶穌的重歸,因此,我對教堂的任何一項事奉都認真負責。為了把主日的敬拜配合好,我總是放下肉體的一切享受,全身心的投入到事奉中,在主日帶著大家一起敬拜神,還做招待預備飯食,只要我能做的都盡力做好。因著我的熱心事奉,在教堂裡不管是年老的、年少的都誇獎我很追求。我也以此為傲,覺得主回來一定會把我接進天國。
 2017年3月的一天,我和李姊妹去春遊,有幸遇到了從中國來的鄭傳道和劉弟兄。我們一起探討聖經時,聽了他們對聖經的講解,覺得他們講得很好,使我對以往不明白的聖經理解、認識了很多,他們能幫助我靈生命的長大,我決定請他們來我家裡,叫上我的好姐妹們一起來聽。當時我們一起探討聖經,尋求關於教會的荒涼情況、聖經預言末世發生的災難都在一一應驗等問題,我聽他們談的都符合聖經,也符合現在教會的光景和世界動態。後來鄭傳道給我們見證了神的末世作工,告訴我們主耶穌已經回來了。當聽到他們說主已經回來了,我心裡不由得一驚:啊?主回來了?沒有聽說呀!他們怎麼知道主回來了?聖經上明明記載:「但那日子、那時辰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有父知道。」(可13:32)
 鄭傳道看出了我的疑惑,就打開聖經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六節交通:「『半夜有人喊著說:「新郎來了,你們出來迎接他!」』從這段經文中我們可以看到,主耶穌再來的時候一定會有人知道,那為什麼馬可福音十三章三十二節說「那日子、那時辰沒有人知道」呢?其實,我們把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二至三十六節連接起來看就能明白了,主耶穌說:「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: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,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。這樣,你們看見這一切的事,也該知道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了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世代還沒有過去,這些事都要成就。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但那日子、那時辰沒有人知道,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惟獨父知道。」這幾節經文說的是主再來的預兆,我們從其中的「人子近了,正在門口」就能明白,人子已在門口了,但他什麼時候進門,哪一天、哪一刻進門我們並不知道,就是說「那日子」「那時辰」沒有人知道,也是說「人子」(道成肉身的神)來人間的時候沒有人知道,即主降臨的那一天、那一刻沒有人知道,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,子也不知道,只有父(靈)知道。正如全能神所說:「當萬人都不覺曉、天剛剛拂曉時,神便來在地上開始了他在肉身的生涯,這一時刻的到來,人並不知道,或許人都在酣睡,或許有許多儆醒的人在等待,或許有許多人在默禱天上的神,但在這許多人中,沒有一個人知道神已來在地上。」
 接著,弟兄又跟我舉例談到,主耶穌第一次道成肉身來作救贖工作的時候沒有人知道,是他開始盡職分結束律法時代,開闢恩典時代的時候才有人知道。又談到末世的基督全能神來要解開書卷,打開奧祕,帶來新工作,他們還給我讀了很多神的話。通過他們讀神的話和交通的內容,使我明白主再來就要帶來他的新工作,發表真理、揭開《啟示錄》裡面封閉的小書卷的奧祕,給我們帶來潔淨、性情得變化的路途等等。聽完他們的交通,我覺得符合聖經,也符合主耶穌的話,心裡有亮堂的感覺。心想:對待主耶穌的顯現作工我可要慎重對待,不能輕易下結論,但也不能像當初的法利賽人一樣把重歸的主耶穌重釘十字架,我要好好尋求考察。
 在考察的過程中,當我聽到鄭傳道談到「神是獨一無二的,『三位一體的神』不存在」時,我脫口而出:「什麼?『三位一體的神』不存在?這怎麼可能呢?」我心想:媽媽剛給我傳福音的時候就說神是「三位一體」的,來到法國,妹妹特別囑咐我要信「三位一體的神」,牧師、傳道專門叮囑我們不能離開「三位一體的神」,而且我受洗時,牧師也是奉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「三位一體的神」施洗的,他們竟然否認「三位一體的神」,這實在讓我沒辦法接受。況且主耶穌說過:「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」(太28:19)這不還是證明神是有三個位格的神嗎?
 接下來,無論他們談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。當我陷入困惑時,我感到太陽穴像爆炸似的疼,尤其到了晚上疼得更厲害,當時恨不得去撞牆。痛苦之餘我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禱告:「全能的神啊!從我信神以來,我信的就是『三位一體的神』,他們卻說『三位一體的神』根本不存在,難道是我信錯了嗎?神啊,求你開啟我、帶領我讓我明白,阿們!」
 兩天後,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又來了,他們針對我的觀念給我讀了神的話:「……歷時多少世紀,人都是這樣相信著一位人的頭腦觀念中想像出來的,也是人自己製造出來的、人從未見過的三位一體的神。多年來,也有許多屬靈偉人解釋過『三位一體的神』的『真意』,但就解釋的來說,他們位格不同的、三而一的神也是模棱兩可,解釋不透,對於『神』的『結構』人都感到莫明其妙。沒有一個大人物能解釋透,多數都是在道理上通得過,在文字上通得過,但就其內涵之意沒有一個人能理解得完全透亮,因為這樣一位人心目中的『偉大的三一神』根本不存在。」
 「如果誰說三位一體的神確實存在,那你就解釋到底什麼是三位一體?什麼是聖父?什麼叫聖子?什麼叫聖靈?聖父就是耶和華嗎?聖子就是耶穌嗎?聖靈又是什麼呢?父不是靈嗎?子的實質不也是靈嗎?耶穌作的工作不就是聖靈作的嗎?當時耶和華作的工作,不也是與耶穌一樣的一位靈作的嗎?神能有幾位靈呢?若按你的說法,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,那就是三位靈了,三位靈就是三位神,那就不是獨一真神了,這樣的神還能是神原有的實質嗎?你承認神只有一位,他怎麼還會有子,還會有作父的呢?這不都是你的觀念嗎?神只有一位,神的位格也只有一個,神的靈只有一位,正如聖經記載的『聖靈只有一位,神只有一位』一樣。不管你說的聖父、聖子他們是否存在,總之,神只有一位,而且你們認為的聖父、聖子、聖靈的實質也都是聖靈的實質。那就是說,神就是一位靈,但他也能道成肉身,活在眾人之間,也能超乎萬有之上,他的靈是包羅萬有的靈,也是無所不在的靈,他能在肉身,同時也能在全宇之上下。既然人都說神是獨一真神,那就只是一位神,誰也不能隨便亂分!神只是一位靈,只有一個位格,那就是神的靈。」
 「耶穌當時禱告時稱天上的神為父,只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,只因為神的靈穿上了一個普通正常的人,有了一個受造之物的外殼,儘管他的裡面是神的靈,但他的外表仍是一個正常的人,也就是成了所有人所說的,包括耶穌自己說的『人子』。既說人子,就是出生在一個普通正常人家中的人(或男或女,總之都是人的外殼)。所以,耶穌稱父就如你們起初稱天上的神為父是一樣的,是站在一個受造的人的角度上稱呼的。你們還記得耶穌教你們背的主禱文嗎?『我們在天上的父……』他讓所有的人都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,既然他也稱天上的神為父,那他就是站在一個與你們平等地位的角度上來稱呼天上的神的。你們既這樣稱呼天上的神為父,那耶穌就把自己看為與你們平等地位的、神在地所揀選的一個人(即神的兒子),你們若稱神為父,不也是因為你們是受造之物嗎?不管耶穌在地的權柄有多大,但在他未釘十字架以先,他仍是一個受聖靈(即神)支配的人子,是屬於地上受造之物中的一個,因為他未完成工作,所以,他稱天上的神為父,這只是他的卑微與順服。」
 接著他們又放了福音電影《鐵證——「三位一體」探祕》給我看,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和看這個福音電影,我才恍然大悟。原來自己一直持守的「三位一體的神」根本不存在,確實是來自我的觀念想像,是謬論,是觸犯神的說法;也讓我明白了聖經上主耶穌說「我在父裡面,父在我裡面」(約14:10)「我與父原為一」(約10:30)的真正含意,原來父就是主耶穌,主就是父。主耶穌就是天上的神,天上的神道成了肉身來在地上,這個肉身就是神自己。神本身就是靈,主耶穌也是靈實化在肉身,聖靈還是靈,所以神只有一位,根本沒有位格之說。
 我突然感覺自己跟當年的腓力一樣,對主耶穌根本沒有認識,還要主耶穌把父顯給他看。我越想心裡越難受,竟然把不存在的神信得穩如泰山,卻把獨一的真神分割開了,這不是在觸犯神嗎?我當時就跪下痛哭流淚向神懺悔:「神啊!我太悖逆,對你沒有認識,你卑微隱藏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,是為了讓我們好接受,但我卻對你的卑微隱藏不認識,憑想像認為有父、有子的說法就有位格之說,把你分割開,把你信成了『三位一體的神』,這不是對你的褻瀆嗎?神哪!若不是你又一次道成肉身把這個奧祕打開,使我明白,我還在抵擋、褻瀆你,信著渺茫的神還不知道……」
 感謝神的話開啟引導,我心中的疑惑終於消除了,不知不覺我的頭也不痛了,心裡有了平安、踏實的感覺。從此我過上了教會生活,隨著讀神的話越來越多,我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看到全能神就是自己盼望的主,主真的回來了!全能神揭開了他六千年的經營奧祕,讓我們實實在在地看到,正如主耶稣说所說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:進入)一切的真理……」(約16:13)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!
法國 迦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韓全能神教會中國難民所受的迫害不該再重演

        2019-07-16   BITTER WINTER        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,成千上萬名全能神教會信徒被抓捕,許多信徒遭受酷刑與法外處決的案例也有據可查,這些都已是確定的事實,已被聯合國和美國國務院多份官方文件所承認。目前,已有數百名全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