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

聖經金句:國度美景

國度美景
啟示錄 21:3
       看哪,神的帳幕在人間。他要與人同住,他們要做他的子民。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,作他們的神。

啟示錄 21:11
       城中有神的榮耀;城的光輝如同極貴的寶石,好像碧玉,明如水晶。

啟示錄 21:18-21
       牆是碧玉造的;城是精金的,如同明淨的玻璃。城牆的根基是用各樣寶石修飾的:第一根基是碧玉;第二是藍寶石;第三是綠瑪瑙;第四是綠寶石;第五是紅瑪瑙;第六是紅寶石;第七是黃璧璽;第八是水蒼玉;第九是紅璧璽;第十是翡翠;第十一是紫瑪瑙;第十二是紫晶。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,每門是一顆珍珠。城內的街道是精金,好像明透的玻璃。

啟示錄 21:23
       那城內又不用日月光照;因有神的榮耀光照,又有羔羊為城的燈。

啟示錄 21:25
       城門白晝總不關閉,在那裡原沒有黑夜。

啟示錄 22:1-5
       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,明亮如水晶,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。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,結十二樣果子,每月都結果子,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。以後再沒有咒詛。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,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,也要見他的面。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。不再有黑夜。他們也不用燈光、日光,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,他們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

經文感悟

國度的生活是美好的,更是人类所嚮往的。而如今在世漂泊的我們,都不同程度地感受到了人間的酸甜苦辣、淒涼與心酸,有太多太多的無可奈何,因为人都活在撒但权下,被罪捆绑辖制,无力自拔,导致人與人之間爾虞我詐,勾心鬥角;甚至親人之間也會因為一點私利反目成仇,人間沒有了真正的親人、朋友,依靠……。為了生存還要戴著假面具維護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活在這樣一個墮落、黑暗、虛空的世界中是痛苦的。只有神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权势,脱离罪恶的捆绑,摆脱人间的虚空痛苦,带领我们进入神為人類預備的美好歸宿——基督的国度之中。那國度美景到底是什麼樣的呢?神話說:「國度隨著我話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,人也逐步恢復正常,從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國度。在國度之中,所有的子民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,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,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,人不再接觸人間的淒涼,不再忍受人間的寒冷。人與人不相爭,國與國不爭戰,不再有殘殺之狀,不再有殘殺之血流動,全地充滿喜樂之氣,到處洋溢著人間的溫暖之氣。我在全地行走,我在寶座之上享受,我在眾星之中生活,天使為我獻上新歌新舞,不再因著自身的『脆弱』而淚流滿面,在我之前,再也聽不到天使的哭泣之聲,無人再向我訴說苦衷。今天,你們都在我的面前生活,明天,你們都在我的國中生存,這不正是我賜給人的最大祝福嗎?」摘自《神向全宇的發聲·第二十篇說話》
整個世界只有神與人的存在,不存有塵土,不存有骯髒,所有的萬物都變化一新,猶如小羊一樣躺臥在天之下的綠色草原之上,享受著神的全部恩典。正因為綠色的來到,才煥發出一片生命之氣,因為神來在人間與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遠,正如神口中的「我又能在錫安山上安然起居了」,這正是撒但失敗的標誌,是神安息的日子,這一日被萬人頌讚、傳揚,被萬人紀念。神在寶座上安息之時,也正是神在地結束工作之時,此時正是神的全部奧祕向人顯明之時,神與人將永遠和睦相處,不再分離,這正是國度美景!」摘自《第十六篇說話的揭示》
來源:全能神教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韓全能神教會中國難民所受的迫害不該再重演

        2019-07-16   BITTER WINTER        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,成千上萬名全能神教會信徒被抓捕,許多信徒遭受酷刑與法外處決的案例也有據可查,這些都已是確定的事實,已被聯合國和美國國務院多份官方文件所承認。目前,已有數百名全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