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

基督徒心靈感悟小故事《 尋找生命的意義》



當你迷茫、徬徨時
當你停下匆匆的腳步時
不禁會思考這樣的問題
我是誰 我從何處而來
我要往何處去
我為什麼而活
難道人活著就是為了追逐名利嗎?
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
這些是我們每個人都想探索明白的問題
這些問題也一直困擾著我們 我們不知道答案
只能這麼無奈地活著
其實,無論你是誰
來自何處 從事哪個行業
經歷過多少痛苦患難
人生有哪些豐富的閱歷
知道一切事物的根源才能讓我們活得有價值
然而,我們只有向造物尋求才能明白這一切的奧秘

       神話說:“本來一無所有的一個孤獨的靈魂,因著造物主的主宰與命定有了父母、家庭,有了成為人類中的一員這樣的機會,有了體驗人生的機會,有了遊歷人世間的機會,也有了體會造物主的主宰、認識造物主造物奇妙的機會,更有了認識造物主權柄、歸服在造物主權柄之下的機會……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(續編)》”“ 如果一個人能把自己的一生當作體驗造物主的主宰、認識造物主的權柄的機會,當作盡到一個受造人類的本分、完成自己的使命的一次難得的機會,人必然會有正確的人生觀,必然會活在造物主的祝福與引領之下,必然會行在造物主的光中,必然會認識造物主的主宰,必然會歸服在造物主的權下,必然成為見證造物主的奇妙作為的人,也必然會成為見證造物主權柄的人。”——摘自《第七篇標準稿》

來源:轉載網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在韓全能神教會中國難民所受的迫害不該再重演

        2019-07-16   BITTER WINTER        全能神教會在中國遭到嚴重迫害,成千上萬名全能神教會信徒被抓捕,許多信徒遭受酷刑與法外處決的案例也有據可查,這些都已是確定的事實,已被聯合國和美國國務院多份官方文件所承認。目前,已有數百名全能...